English

皇马阿森纳势不可当瓦伦西亚首遭败绩

2000-10-27 来源:生活时报 马舸 我有话说

本报讯北京时间26日凌晨,欧洲冠军杯第一阶段小组赛结束了A组到D组的第5轮角逐,皇家马德里队和阿森纳队均在主场大胜,另一支在上轮即获得出线权的瓦伦西亚队则无心恋战,全胜纪录被终结。

皇家马德里队主场4:0完胜里斯本竞技队。皇马从一开场就控制了比赛,第11分钟,中场古蒂在后门柱补射得分。之后,巴西边锋萨维奥在第41分钟再下一城。第61分钟,替补上场的前锋莫伦特斯第一次触球就将比分改写为3比0。8分钟后,替补卡洛斯上场的阿根廷中场索拉里传出一记弧线球,莫伦特斯头球中的。

在A组的另一场比赛中,莫斯科斯巴达克队虽然在客场0:1不敌勒沃库森队,仍然以9分获得出线权,积6分的勒沃库森队获得联盟杯参赛资格。

阿森纳队主场4:2战胜捷克布拉格斯巴达队,他们在联赛和冠军杯赛中已经连续14场不败。

C组的瓦伦西亚队虽然在客场以0:1负于奥林匹亚科斯队,仍然稳获小组头名,奥林匹亚科斯队凭借这场胜利,以9分坐上了小组次席。里昂队主场2:0击败荷兰海伦芬队,以6分位居小组第三,替补上场的比利时中场马尔布朗克打破僵局,前锋马尔莱随后再添一分。

D组的战况有些出人意料,摩纳哥队在被罚下两人的情况下主场4:2力擒加拉塔萨雷队,奥地利格拉兹队主场2:0击败格拉斯哥流浪者队,以9分跃居小组首位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